全职高手部落官号

这里是全职高手部落官方号。
及时更新部落新资讯。
更有部落写手组的联文。
平时会推荐些部落成员在LOFTER的文章。

感谢支持,感谢喜欢。
愿你我荣耀永不散场。

【黑遍全联盟】818各个战队的内幕

【部落联文】

@RY先生


又名《震惊!蓝雨副队一言不发,轮回队长秒变话痨,这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ps:这是上部,下部是蓝雨。


【轮回】

黄少天听着闹钟的声音,迷蒙地半睁开眼,砸吧砸吧嘴巴回味着梦里广州早茶的味道,摸索着手机打算看看几点。

当打开手机的一瞬间,黄少天迷蒙的双眼瞬间清醒甚至还有点想叫出来。

卧槽为什么手机屏保是周泽楷的自拍,关上屏幕也看到周泽楷的脸,我是不是还没睡醒我大约是在做梦对吧对吧?

闭眼,再睁开,手机屏幕上依旧是周泽楷帅到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美颜。黄少天内心无比头疼该如何掩饰自己的话痨,毕竟他现在用的是周泽楷的身体。

正当黄少天发愁该怎么出去时,江波涛的声音在门外响起,“小周,要一起去吃饭吗?”

听到声音黄少天有一阵的慌乱,然后深呼吸平复心情之后,模仿着平时周泽楷的说话语气回答江波涛,“好。”

“那小周快一点。”江波涛没有察觉出什么异常,回了一句之后脚步声走远。

黄少天松了口气,连忙打开手机,心道还好他知道周泽楷生日,不然打不开手机就要露馅儿了。

然而,当他打开手机的一瞬间,满屏卧槽在黄少天大脑里刷屏,犹如一万匹草泥马在黄河里奔腾。

卧槽为什么周泽楷的桌面是一张女装图,卧槽这人看起来不就是周泽楷吗,卧槽他相册里居然这么多沙雕表情包!

黄少天内心OS:万万没想到周泽楷你居然是这种人!

当一连串的爆炸性消息轰炸完,在江波涛不断的催促下,黄少天到底还是压下自己奔腾的内心,尽可能面无表情的跟着江波涛一起去食堂。

“小周早啊。”江波涛面带微笑地打着招呼,黄少天全力压下多说话的欲望,微笑着点点头。

江波涛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日常,黄少天强撑着没有开启他的rap模式,只是说着“嗯”“都可以”“好”等等极简模式的回答。

“小周你脸色看起来不太好,是有哪里不舒服吗?”江波涛到底是察言观色的高手,在黄少天又一次欲言又止的神情下,关切地问着。

“哈哈我没事,九……江怎么了?”黄少天把自己私下对江波涛的称呼差点叫出来,当即就想咬自己的舌头,妈蛋差点就露馅儿了。

黄少天干笑着,表面稳如老狗,内心慌得一批。

你好我今天是数学题,我依旧很难。

江波涛狐疑地看着眼前的人,只是翻来覆去看也没什么问题,“那小周要是有什么不舒服的,一定要说啊。”

黄少天点头,心道还好我反应快,不然这就不是什么社会性新闻而是灵异新闻了。

刚迈进轮回食堂,只见一箱的六个核桃摆在一个窗口附近,窗口上大咧咧地写着:孙翔专属窗口。

黄少天震惊地看着窗口上写着的菜谱,炸六个核桃,六个核桃鸡蛋布丁,六个核桃奶冻,六个核桃燕麦粥,之后是一些正常的饭菜。

孙翔一脸习以为常地去窗口点菜,而被这神奇的一幕惊呆了的黄少天到吃完饭都没缓过来,看着孙翔满脸的神色复杂。

卧槽轮回食堂的负责人是孙翔黑粉吧?其他人居然对这一幕没有任何谴责的吗?轮回经理不管管吗?

黄少天一脸恍惚地进了轮回训练室,只见每人桌子上都放着一瓶六个核桃,黄少天打开电脑,只觉得轮回怕不是六个核桃成了精。

压抑着想要疯狂吐槽轮回的心思,黄少天打开训练软件。基础训练对黄少天来说不是什么难事,只是当组队训练对抗时,黄少天终于压抑不住自己的话痨本性。

那天,轮回众人终于体会到了被队长怕不是疯了吧以及周泽楷居然话痨了支配的恐惧,并为身处黄少天身边的喻文州深深地抹了一把同情泪。

当时杜明打算近身一枪穿云,黄少天一看那还了得,当即就要还手。只是一时没反应过来,本来想要使用浮空弹使自己脱身,但是手却下意识操作出了剑客的上挑操作。然后,轮回众人看着荣耀里鼎鼎大名的银武双枪荒火碎霜,就这么被扔了出去。

轮回众人OS:卧槽队长你怕不是疯了吧?!

黄少天意识到不妙时,枪已经被抛上了天,顶着轮回全队见鬼了的眼神,压力山大的黄少天只好在公共频道发言:“失误。”

所有人努力咽下卧槽,压下那股诡异的感觉,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对抗,而黄少天不由得长呼一口气。

但是话痨本性像吃了炫迈一样,开始拦也拦不住得万马奔腾起来。当黄少天发现,自己已经拦不住话痨本性时,于是乎开始放飞自我。

所有人都无法忘记,大喊着PK的周泽楷,像极了磕了颠茄的企鹅,上蹿下跳,诡异无比。

“嘿杜明跑什么跑什么,我告诉你啊,你这个连突刺用的机会不好,应该再慢一秒的,你看被打中了吧!”

“诶呀孙翔你就是应该多喝点六个核桃,你看这里能这样吗,能吗能吗!”

“诶诶九点水配合的很好啊,吴启这个偷袭也不错嘛!”

“来来来,一起pkpkpk!”

吴启惊恐地一旁的杜明交换眼神,江波涛和方明华小声地交流什么,孙翔看向周泽楷的眼神也觉得像是他被附了身。

“我说,小周,你没事吧?”江波涛小心翼翼地点了点自嗨的黄少天,语气里满是试探。

黄少天故作神色严肃,嘴里开始胡说八道起来,“我觉得轮回的六个核桃太多了,一看到这个我就忍不住想要多说什么,抱歉吓到你们了吧?”

江波涛嘴角抽搐,直觉告诉他自家队长说的不是真的,但是看着那张脸这么认真的说,江波涛有种想相信他的冲动。

黄少天突然一阵眩晕,他知道他们终于换回来了。

然后,换回身体的周泽楷睁开眼听到的第一句,来自孙翔:

“队长,你真的没磕颠茄吗?”


(未完待续)


评论 ( 11 )
热度 ( 74 )

© 全职高手部落官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