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部落官号

这里是全职高手部落官方号。
及时更新部落新资讯。
更有部落写手组的联文。
平时会推荐些部落成员在LOFTER的文章。

感谢支持,感谢喜欢。
愿你我荣耀永不散场。

【黑遍】818各个战队的内幕

【部落联文】

【写手: @依卷白 】


【烟雨】



脑洞源自生活,长藤鬼校被我搞的毫无体验感——

————————————————

楚云秀无意间搜到这么一个鬼屋——

长藤鬼校。据说是亚洲最恐怖的鬼屋之一。

楚云秀倒吸一口凉气,然后找到了舒可欣和舒可怡:“可欣可怡来玩玩吗?”

舒氏姐妹对视一眼,然后把李华安排上了。

——一直都想玩了但是有点怕这种时候就应该有男生带头了!

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的李华在出发前一天才了解到情况,实在不好拒绝的李华只好接受了这个悲惨的命运。

队长把自己安排了怎么办?忍着啊还能怎么办也不一定打得过,这种意义上的。

“我殿后你打头,交给你了哈。”楚云秀拍了拍李华的肩膀。

李华百忙之中掏出了手机,搜索了一下“长藤鬼校”,搜完就脸色一变。队长你放过我吧,全亚洲最恐怖的鬼屋之一,珍惜自己不好吗?

悲惨李华把自己即将要发生的经历发到了职业选手群,然后全员默哀。

来自某雨的某天透露,长藤鬼校究极恐怖,里面还有真人npc会吓你还不能打人家npc,不过你可以无视,关键时刻还可以问路。

路痴的女生三人组瞬间happy:那就去玩玩!

李华:我难道不是人吗为什么我没有发言权?



第二天一早楚云秀就拉上三人去往长藤鬼校,人出乎意料的多。

“不是说全亚洲最恐怖之一的吗?怎么还有这么多人?”舒可欣问。

“可能他们喜欢追求刺激呢。”舒可怡道。

来这里玩的,谁不是追求刺激呢。

把手机什么的寄存之后,楚云秀把李华推到最前面:“来,李华,交给你了,我相信你可以的。”

李华深吸一口气,踏出了第一步,然后他停住了。

没有一点光?认真的?怎么走啊?

“这……队长……”李华向后看了一眼。

“废物。”楚云秀翻了个白眼,“我来打头!”说着变摸黑走了进去。

随后——

“啊啊啊啊啊啊!nmd别碰我!”楚云秀大叫,传来一声脆响,她愣了一下,又道,“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打人的!”

“云秀姐……冷静点……”舒可怡推着一样看不见的李华走,同时狠狠的鄙视了副队,大男人还会怕鬼怕黑?

“卧槽!有人在碰我的脚!”舒可欣一下子跳到一边,差点还把身旁的工作人员撞到。

由于看不下去工作人员甚至还扶了一把舒可欣,感慨,现在的人一惊一乍的,怕的要死还要来玩。

从进来就没有出声的李华突然道:“请问出口在哪里啊?太黑了找不到。”

房间内安静了一下,有女声回道:“直接往前几步就可以了,小心点,门后还有人。”

得,还把门后的人给透露出来了。

适应黑暗的楚云秀开始了一本正经地打头,边往前走边说道:“别碰我啊小心我打你……”

这才符合楚女王人设——什么还有人设?

可能因为楚云秀的话,骚扰楚云秀的人变少了,转而面向了其他三个人,在三人身后不停地吹气和叫唤。

正当气氛一度要往恐怖方向过度的时候,楚云秀一个劲的拍门:“为什么这门打不开啊!这是不是我们要找的门?”

“好像就只有这一个门?”李华凑上前,凭着安全出口的绿光看见的门,尝试着推了一下,纹丝不动。刚想再说点什么,楚云秀就开始暴力撞门模式。

“喂喂喂队长你手不要了!”舒可怡拦住了楚云秀。

“可是这门打不开啊。”楚云秀气的叉腰。

“应该打得开吧……”舒可欣去推了下门,结果差点向前倒去——为什么门突然开了?

人类疑惑行为。

接着有人从更前面的门冒出头来,吓了在前面的舒可怡一跳。

楚云秀掏出了花了十块钱买的“驱魔令”,十分中二地说道:“我有驱魔令……”

那“鬼”看了楚云秀一眼,又缩了回去。

金钱的力量果然是强大的,但这也不是花钱买这玩意的理由。

楚云秀想了想,说道:“你们谁敢提前溜了,浪费了这几十块钱,小心我弄死你们。”

喂喂喂队长你缺这点钱吗?李华怨念。

往前走了一段路之后楚云秀再次被迫停下来:没路了!别告诉我要钻厕所门过去!楚云秀向前看了一眼。

妈的真的有路!

“李华上,搞快点。”李华在三个女生的注视下被迫上前,钻过前面的狗洞之后抬头,与前方一鬼对视。

 

卧槽这么执着于吓人的吗?然后鬼抬手给他们指路——一个水池,要走旁边过去,中间还有个吊着的人偶。

 

果然不走寻常路啊,全亚洲最恐怖的鬼屋就是不一样。

 

四人面无表情甚至不想笑的走过了停尸房,因为走的太久开始怀疑自己有没有迷路。走着走着,又遇到一个洞。

 

“又有洞啊······我估计我鞋子都要脏了。”事实就是这样。

 

“应该快完了吧?这好像是教室。”

 

“李华······”自此李华有了工具人的称号。

 

李华先爬过去,踩在桌子上差点摔倒:“你们慢点,别被桌子绊倒了。”接着“嘭”的一声,一块金属板掉了下来。

 

“我靠吓死我了,玩百鬼夜行活动的时候都没有这么吓人。”楚云秀直捂胸口。

 

“打游戏没那么真实啊,云秀姐你平时胆子不挺大的吗?”舒可怡问。

 

“哈?可欣你说啥?”楚云秀装傻然后叫错了名字。

 

“我是可怡啊······”舒可怡无语,暗叹,你是不是假的云秀姐。

 

“这么暗谁认得清呢?”楚云秀认真的找理由。

 

“行吧行吧,赶紧走。”由于楚云秀很少认错她们俩,舒可怡便接受了这个理由。

 

“我听说门口好像有人拿个电锯的。”舒可欣说道。

 

“是吗?”楚云秀疑惑的问,然后就听到一声“跑”,被用力推了一把,接着就撞开出口的门出去了。

 

“谁丫的推我?!”楚云秀恶狠狠的说。

 

李华举手,弱弱的说道:“你们没看到旁边有人拿电锯吗?”

 

“······没有。”是我眼睛不好吗?

 

楚云秀不甘心的看了一眼出口,手一挥:“走!去玩生化危机!”

 

“云秀姐你跑的动吗?”

 

“我不管我要去玩!”

 

end

 

(我差点忘发了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 ( 46 )

© 全职高手部落官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