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部落官号

这里是全职高手部落官方号。
及时更新部落新资讯。
更有部落写手组的联文。
平时会推荐些部落成员在LOFTER的文章。

感谢支持,感谢喜欢。
愿你我荣耀永不散场。

818各个战队的内幕

【部落联文】

@RY先生


【兴欣】

最近苏沐橙沉迷于一款抽卡乙女游戏《某物语》,连带着不怎么玩乙女游戏的陈果唐柔也入了坑。

陈果美名其曰要跟随偶像的脚步,偶像在哪儿我在哪儿,实际上每天晚上都为某爬床嘴强王者尖叫,打脸实锤了。

某日下午,难得的休息日,在老板娘要吃人的眼神下,叶修等人无奈放下账号卡,被迫拉去围观几个女生的抽卡活动。

“我说这游戏能有什么好玩的啊,一不考操作二不考意识,还不如荣耀好玩。”魏琛无聊的看着手机,然后转头一看,陈果咬牙切齿,顿顿顿就是一个648入手,杀气腾腾的样子让周围的人不由得一颤。

“果果你看,我抽到了什么?”苏沐橙轻呼一声,耀眼的紫光闪瞎了陈果的狗眼【bushi】,看看自己的十连,蓝光蓝光还是蓝光。

苏沐橙撇过头看陈果的手机,想了想把无聊望天的叶修扯过来,“果果不如……让叶修哥帮你抽一下?”

叶修随手一点,看到蓝光时本来觉得毫无希望,结果一只猫跳起来,待陈果看清时,尖叫声直接把叶修震到三米远。

“老板娘你不用这么大声啊,冷静冷静。”

苏沐橙也是惊奇,“叶修哥手气居然这么好?”

“你不看看哥是谁,那可不是什么老年人能比的。”

魏琛本来觉得没什么,一听到叶修含沙射影这么一说,立马就要站起来反驳。

“叶修你要不要脸皮?你自己不也是老年人还有什么脸说这话,下限被你吃了?”

叶修一脸严肃,“我今年才27岁,比不得你魏老大爷32岁高龄,要不要我给您老买箱脑白金补补,魏大爷?”

魏琛气的直跳脚,“叶修你大爷!”

“你认识?要不要我给您老引荐一下,一起下个棋溜溜鸟?”叶修一脸无所畏惧,一旁的方锐神补刀,“魏大爷要不要给你送双足力健还是送个万通筋骨贴,免得你这把老骨头遭不住。”

苏沐橙在一旁笑眯眯的看着,也不阻拦,全然一副看戏的模样。陈果欣赏完了魏琛精彩的脸色之后才出声解围,“咳咳,魏琛你过来给我抽一把。”

魏琛一副不和小孩儿计较的样子,搓了搓手表示洗洗手气,对叶修说:“哼,让你们看看老夫的实力。”

十连启动,以饺子十连结束。

“好了我知道了,我就不该让你抽卡的。”陈果看着满屏的白,心力交瘁的望了望天花板。

“什么实力,承认你是非洲人吧,非酋魏大爷。”方锐看了眼手机,幸灾乐祸地说。

“有本事你来啊!”魏琛怒。

“来就来呗,让您老开开眼。”方锐笑嘻嘻的点开十连,然后笑容逐渐凝固。

魏琛看了看屏幕,瞬间就乐了,“满屏的原谅绿,那还真是开眼啊方大师。”

“呵呵。”叶修在两人怒目而视的情形下,摇了摇手机,上面赫然是新出的御品,还是连着两个。

“怎么样,颤抖吧非洲人。”

在陈果无奈扶额和苏沐橙两不管的情形下,叶修被两人从客厅追杀到卧室。

围观了全程没有发言的莫凡从兜里掏出来两包烟和两个打火机,交到陈果手里,“叶修和魏琛的。”然后头也不回的打开卧室门,回了房间。

“叶修,魏琛,罚扫房间一星期!这周你们就别想碰烟了!”

“不要啊老板娘!”

而听到这一切的莫凡,面瘫的脸上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


完.


评论 ( 2 )
热度 ( 46 )

© 全职高手部落官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