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部落官号

这里是全职高手部落官方号。
及时更新部落新资讯。
更有部落写手组的联文。
平时会推荐些部落成员在LOFTER的文章。

感谢支持,感谢喜欢。
愿你我荣耀永不散场。

818各个战队的内幕

【部落联文】

【写手:@冰丶年】


【微草】


今天也是微草想要骂蓝雨人的一天呢。


但是,微草私底下商量了一下,直接骂人不太好,所以打算用绰号代替。

比如什么白斩鸡,秋葵,甚至隐秘一点的。

工具箱【gjx,关键先生的前三个字的首拼】

叫花子【jhz,机会主义者的前三个字的首拼】


酸菜【sc,手残的首拼】

等等一系列的莫名其妙乱七八糟的绰号。

后来微草的人想了想,这些绰号只要一看字母就知道了。还是不够保险,不够隐秘,于是所有人聚在一起讨论。


刘小别:我们微草要追求逻辑性,要既有逻辑性,又不容易看出来。

袁柏清:有道理,我们从公会入手吧?

柳非:可以用蓝溪阁公会的人的账号卡名字。


许斌:还是很有可能被看出来吧?毕竟蓝雨战队的电脑应该都打过公会的人的账号卡。

刘小别:随便挑一个号吧?

随即刘小别拿出一张第十区公会的账号卡,对,,潜伏在蓝雨公会的小号。

众人一看蓝雨公会的列表名字,就你了。

蓝河。

柳非:还是继续搞缩写

袁柏清:lh?

刘小别:轮回?

许斌:那我们以后聊天的时候,吐槽蓝雨的人,就用轮回的名字。

刘小别:任意一个名字都可以,是轮回的就得。

柳非:可以,很骚。

袁柏清:反正都是怼蓝雨的人,怼谁有什么区别?

刘小别:哦对了,黄少天的话要分开说。

【比如:黄少天说:“是谁是谁是谁?跑什么,一堆33级的,连我一个27级的小剑客都怕吗?我要是垃圾,你们是不是连垃圾都不如?垃圾都不如的是什么,是不可回收的垃圾,完全没有利用价值的废弃物!没错,就是正在逃跑的你们!1、2、3、4、5、6、7、8、9、10、11、12、13、14,14陀垃圾,跑得很整齐啊!排队求回收吗?但你们忘了你们是不能回收的吗?有点觉悟,挖个坑把自己埋了吧!不要再继续污染环境了,你们存在的每一秒钟……”

可以变成:

江波涛说:是谁是谁是谁?跑什么,一堆33级的,连我一个27级的小魔剑士都怕吗?我要是垃圾,你们是不是连垃圾都不如?

孙翔说:垃圾都不如的是什么,是不可回收的垃圾,完全没有利用价值的废弃物!没错,就是正在逃跑的你们!

吕泊远说:1、2、3、4、5、6、7、8、9、10、11、12、13、14,14陀垃圾,跑得很整齐啊!排队求回收吗?

杜明说:但你们忘了你们是不能回收的吗?有点觉悟,挖个坑把自己埋了吧!不要再继续污染环境了,你们存在的每一秒钟……

切记,不能说周泽楷,一说就暴露了。】

某一天王杰希听到微草队员们聊天。

王杰希:轮回什么时候开始讲相声了?

评论 ( 5 )
热度 ( 49 )

© 全职高手部落官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