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部落官号

这里是全职高手部落官方号。
及时更新部落新资讯。
更有部落写手组的联文。
平时会推荐些部落成员在LOFTER的文章。

感谢支持,感谢喜欢。
愿你我荣耀永不散场。

【黑遍】818各个战队的内幕

【黑遍】818各个战队的内幕

【部落联文】

【写手: @魂鸾灬


【微草】


已经进入了9月,学生们也都该去学习了,一瞬间,荣耀大陆清冷了很多。


就在这时,一个人影在这片大陆上一飘而过。


刘小别开着他的小号在附近溜达,因为没有在训练时间,所以他现在能轻松一会。


“啊。。。这附近怎么就没有野图boss呢?”刘小别这时慢悠悠的走着,嘟囔着。就在这时,他的消息框里弹出一条信息:“来我房间。”一看发送者,王不留行!


“哇,队长。。。你这可真不怕暴露啊。”


“隐身登录,快点来。”这语气里有了点不耐烦的意思。


“我这还在找野图boss呢。。。”刘小别似乎有点不想去。


“有人看着,不差这一会儿。”


刘小别这时候心里七上八下:队长还不会记着上次猜词的仇吧?怀着忐忑的心情,刘小别去了王杰希的寝室。


到了寝室后,看见王杰希就坐在椅子上,刘小别看着杰希爸爸的大小眼越看越心虚。


“不是找你来寻仇的,我也没那么小气。”王杰希平静的说着。


呼。。。刘小别心里长舒一口气。“不过,”王杰希脸色一正,说道,“那个,文州给我的快递到了,你帮我去拿一下。”说完之后,王杰希的脸色竟有点不正常。


???刘小别这时一脸问号,为啥要我去拿?但是又看看队长那不正常的脸色,好像明白了什么。


“好的,队长,快递在哪?”


“到时候我把地址发给你。”杰希爸爸的脸色真是越说越不正常。


于是刘小别几乎是憋着笑从微草大楼跑了下去。“啧啧啧。。真是想不到啊,队长。”刘小别真是越想越想笑。


去了那个地方拿到快递之后,看到了喻文州的亲笔签名之后,脸上一阵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我明白了!”于是刘小别就开心的回去了。


走在路上的时候,在一个红绿灯路口被一个车蹭了一下,“诶你这人怎么开车的?”刘小别叫嚷道。刘小别瞥了一眼车牌号,本想记下来,结果一看车牌号,刘小别拿起了手机。


“歪,妖妖灵么?我要报警。”


“您好,请问怎么了?”


“我看见了一个假车牌!”


“车牌号多少?”


“好几个8。”


“几个8?”


“好几个8啊!”


“所以几个8啊?”


“好几个8啊。”


“好几个8是几个8啊?”


“就是好几个8啊!”


“先生,您说清楚,到底是几个8?”


“就是好几个8啊!”


“到底几个8啊?”那边的警察也有点不耐烦了。


“哎我去,我说的就是好几个8,你能不能听懂啊?你语文体育老师教的吗?”刘小别也不耐烦了。


“好吧先生您现在在哪?”


“xxx,怎么了?”


结果没过多久,刘小别就被带到了警察局喝茶去了。


此时的微草大楼。


王杰希看着窗边,不断的敲打窗沿,“怎么小别还没回来?”


这时,在警察局看了监控的刘小别向警察诉苦:“警察同志,真不是我故意的,他车牌。。”


“好的,我明白了,现在也查清楚了,这是一场误会,实在抱歉。”


“唉。。这都什么事啊。”刘小别就这样又一次狼狈地回到了微草大楼。


“怎么才回来啊?小别?”


“有事耽误了,看见一个假车牌报警,结果误会了。”


“那车牌号是啥?”


“好几个8。”


“几个8?”


“。。。。”


刘小别气愤的把快递扔给了杰希爸爸,大步流星的回到自己寝室,不久后,传出了键盘爆炸的声音。此时的王杰希,还在盯着那快递发呆中。。


评论 ( 7 )
热度 ( 59 )

© 全职高手部落官号 | Powered by LOFTER